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在西点军校演讲 称反恐战争才刚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9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9日称,美国领导的“反恐战争”才刚刚开始,而非已接近尾声。

  拉姆斯菲尔德向美国西点军校2004年届毕业生发表讲话说,2001年“9·11”事件后,美国发起的“反恐战争”已持续3年,“尽管我们取得了一些胜利,但我们对全球恐怖活动的斗争才刚刚接近序幕,而非尾声”。

  他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说:“我们面临意志的考验,敌人企图破坏伊拉克人民的自治进程……极端分子知道,一个自由、自治和尊重所有宗教的伊拉克的崛起将是对恐怖分子的决定性打击”。

  就在拉姆斯菲尔德发表演讲后不久,100多名反战抗议者聚集在西点军校门口,强烈要求他下台。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