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异常领票数近58万 国亲声称有信心打赢重选官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22: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选”验册工作持续进行。根据国亲方面统计的最新成果,在已验完的58%选举人名册当中,已出现57万8000多张的异常领票数。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国亲律师团表示,有信心在9月底的司法判决中打赢“选举无效”之诉。国民党高层则已着手部署重选事宜,筹谋9月判决后可能随时登场的重新选举。

  这57万8000多张异常领票数包括按指印领票却无选务人员会章、指纹、用印不清楚、签章和姓名不符等,比例为7.05%。

  国民党高层目前已通令各乡镇党部辅选干部“稳住”,筹谋9月判决后可能随时登场的重新选举。国民党主席连战6月的下乡行程,除了推销国亲两党合并之外,也有为重选暖身的意味。

  根据国亲内部研判,9月底若“高等法院”判决连宋胜诉,即使陈水扁与吕秀莲还有一次上诉机会,但其“政权”正当性将备受质疑,将有利于年底国亲“立委”选战;如果陈吕放弃上诉机会,“大选”重新选举可能与“立委”选举同时进行,国亲更有胜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