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华航”承租货机在洛杉矶发生机尾触地意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20: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中通社报道,由台湾“华航”承租的一架“世界货柜”货机,美国当地时间27日清晨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卸货时,因为搬运工人处置失当,造成机尾触地、机头朝天的意外。

  这架属于MD-11型的货机,于清晨破晓时分开始卸货,由于搬运工人先集中处理机舱前方的货柜,导致机舱后方重达20万磅的货物全数压在尾部,结果出现了机尾着地、机头朝
天的景象。

  紧急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首先从离地40尺的机头部位,把7名机组人员逐一救了下来,随后再协助技术人员把机身恢复到平衡状态,让鼻轮慢慢着地。

  洛杉矶机场官员表示,类似这种情况相当罕见,两年前澳洲墨尔本机场发生过。

  台湾媒体报道说,整件事情只是虚惊一场,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