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考虑采纳中国向安理会所提对伊决议草案的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4: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周五在华盛顿对媒体表示,对于中国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的伊拉克决议草案的建议,美国将考虑采纳。

  在谈到美国目前最关切的伊拉克新决议问题时,鲍威尔特别提到,中国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伊拉克决议的非正式文件,在安理会中引起热烈讨论。他说,美国对此也相当重视,并会考虑采纳。

  他说,大家讨论中国的提案已有两三天了。在美方提出决议草案之前,中国对决议案应该包括的内容提出一些建议,而美方也正考虑这些建议。

  美国伊拉克的新决议要通过,必须得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一的中国的支持。(莫乃倩、萧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