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官员呼吁增兵阿富汗 以保证阿大选顺利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2:15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5月28日电北约议员大会主席道格拉斯·贝罗伊特28日说,北约应积极参与阿富汗事务并增派部队,否则将难以保证阿富汗大选顺利进行。

  为期5天的北约议员大会春季会议当天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开幕。贝罗伊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许多地区还不具备选举所必须的安全条件。他呼吁北约成员国向驻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国际安全部队提供更多支持,保证阿富汗大选顺利举行。

  贝罗伊特警告说,如果阿富汗大选失败,北约的信誉将大打折扣。

  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让·阿尔诺前一天警告说,阿富汗南部暴力冲突加剧,非法武装分子企图阻挠选民登记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