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被指背信弃义 反美武装狂轰纳杰夫美军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09: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尽管驻伊拉克美军和伊什叶派激进领袖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已达成停火协议,但美军仍于达成协议24小时后对伊圣城库法发动了大规模攻势,反美武装对此予以了谴责,并予以了回击。

  28日,众多蒙面并手持手雷等武器的反美武装分子在库法街头宣称,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背信弃义,在达成停火协议的情况下再次挑起战火。

  这些武装分子谴责称,美军又出动了坦克和装甲车从三个方向挺进库法;反美武装展开“自卫还击”;3名伊拉克人被打死,另有8人受伤。

  28日当天,反美武装向美军驻纳杰夫的主要军事基地发射了多枚炮弹,致使2名美军士兵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