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详述遭暗杀经过:有人为钱要我的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4: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称,巴警方已经逮捕了涉嫌暗杀的嫌犯,他们包括巴基斯坦陆军和空军的低级军官,他们将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这是巴基斯坦官方首次表示有军方人员涉嫌暗杀活动。在此之前,官方透露仅有少数激进的伊斯兰组织成员涉嫌对穆沙拉夫的暗杀。

  去年12月14日,穆沙拉夫总统卫队经过一座水泥桥时遭到爆炸袭击,幸好没有造成
人员伤亡。11天后,两名自杀式人员企图驾驶装有爆炸物的小型卡车撞击总统座车。尽管穆沙拉夫安然无恙,但是这次爆炸却造成16人伤亡,其中大部分是警察。

  穆沙拉夫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被问及军方人员是否直接卷入了对他的暗杀行动时,穆沙拉夫说:“在水泥桥爆炸案中是这样的”。他进一步说:“他们有些人不是为了宗教原因,而是为了钱。”

  穆沙拉夫没有详细透露这些低级军官在暗杀活动中作用及逮捕的具体时间。他强调没有高级军方人员涉嫌其中穆沙拉夫说:“最终人们会知道事情的真相,但这要等待军事法庭的审判。尽管幕后元凶现在逃之夭夭,我们终会抓住他的。我们知道他是谁。”

  今年三月,穆沙拉夫曾怀疑利比亚阿齐达组织是暗杀行动的主谋。但是穆沙拉夫在星期四的讲话中,他表示幕后主谋是巴基斯坦人,他已逃之夭夭。(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