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警告称“基地”可能用卡车炸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3: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向全国的执法官员下发了一个安全警告通知,要求他们对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特定人员使用卡车炸弹的图谋保持高度戒备。

  这一安全警告通知是星期三晚上下发给当地执法部门的,通知称,当地执法部门要求对那些拥有运输危险品货物商业驾照或者购买如救护车、公共汽车等重型车辆的可疑人员
保持高度警惕。通知称:“尽管基地组织的高级成员被抓获,基地组织仍然在继续完善它的技术和行动计划,以挫败美国的安保措施。”

  反恐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网,他们尤其担心基地组织使用卡车炸弹。官员们称,一系列可信情报表明基地组织可能正在考虑使用卡车炸弹。

  安全警告通知重申了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有关追捕数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人员的通知。司法部长阿什克罗法特和联邦调查局局长称,可信情报表明恐怖分子正计划于夏天在美国发动恐怖袭击。

  在警告发布后,联邦调查局华盛顿总部已收到了560条线索,这还不包括提供给驻外办事处的线索。一位执法官员说:“我们的目的是让公众对恐怖袭击保持高度警惕,我们已达到了这一目的。”(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