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和挪威决定向阿富汗增派军队以维护治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1:04 新华网

  据媒体报道,瑞典政府27日决定将于下月向阿富汗增派90名军人,与英国、芬兰和挪威三国军队组成地区重建小组,驻扎在阿富汗北部地区,以维护治安和帮助当地开展重建工作。

  目前瑞典在阿富汗仅派驻约20名军人,参与驻阿国际安全部队的指挥与后勤工作。瑞典国防大臣莱尼·比约克隆德说,国际社会不仅要为阿富汗定于今年9月举行选举提供安全
保障,而且还应该帮助改善阿富汗乡村地区的安全状况,并协助阿富汗过渡政府在乡村地区行使权力。

  另据报道,挪威政府已在24日决定,在近期内派遣24名军人参加驻扎在阿富汗北部地区的地区重建小组的工作。挪威已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驻扎有一个营的军队。

  就在挪威决定增派驻阿军队的前一天夜间,一名挪威士兵在喀布尔乘军车巡逻时遭袭击而丧生。挪威首相邦德维克就此发表讲话说,袭击事件不会动摇挪威向阿富汗派遣军队的决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