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101空降师以及第10山地师将进行模块化改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0:20 解放军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第101空降师以及第10山地师将进行大变脸--预计于2004年后期按照美国陆军新的作战模块化标准自内而外的进行现有结构的升级。作为模块化重组的一部分,每一个师都会再获得一个旅以或者一个作战单位的编制。新的旅将临时部署在开曼岛的坎贝尔兵营以及纽约的杜姆兵营,将来的部署要依据行动需要的要求。最终的驻扎地点将根据2005年美国基地的调整计划来确定。而现在正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美国第10山地师的第2旅将暂时不进行现代化的升级。

  美国陆军第101空中突击师主要依靠直升机实施空中突击,速度快,火力强,作战能力全面,是美军进行快速部署和实施应急作战的重要力量,被誉为陆军"全能师"。而美陆军第10山地师是美军惟一的遂行山地作战任务的快速反应机动部队。美国陆军现在所进行的基于更多的旅制建制的现代化升级,目标是组建一个能够对战斗需求作出更好的反应,更容易进行快速部署以及展开部队轮换。(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