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岛长崎市长抗议美搞核试验 抨击其采取双重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0: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广岛和长崎两市市长5月27日致信美国总统布什和美国驻日本大使霍华德·贝克,抗议美国最近进行了一次地下次临界核试验。

  广岛和长崎曾在1945年遭到美国原子弹的轰炸。在得知美国进行临界核试验之后,广岛市长在抗议信中表示:“我对美国进行这次试验感到愤怒,我代表广岛民众进行强烈抗议。美国要求朝鲜解除核武器项目,但是自己却在进行临界核试验,很明显这是一种基于强
权而采取的双重标准。”

  信中还说:“我要求你们立即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终止所有核试验,包括临界核试验。”

  美国25日在西部内华达州一条地下隧道完成了一次临界核试验,这也是过去两年来美国进行的第三次核试。(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