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议院和SASC在国防授权法案中支持F-15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25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通过的2005财年国防部授权法案中,包括在空军申请的1.816亿美元基础上再增加1700万美元,用于在所有作战使用的F-15E战斗机上安装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ALQ-135 band 1.5对抗系统。

   美众议院在附属报告中说,ALQ-135 band 1.5系统可提供对抗敌军面对空导弹的自卫干扰能力,它与该机现有的对抗装置和雷达告警接收机结合,可提供全面的威胁覆盖。

   美众议院在授权法案中,建议在空军申请的1.152亿美元基础上再增加1720万美元,用于F-15的开发项目,包括在F-15C/D上综合雷声公司的有源电子扫描阵(AESA)雷达。众议院的附属报告说,F-15C/D的AESA雷达与原雷达相比,可靠性可提高5倍,机动性要求降低8倍。

   美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在其提交的国防授权法案中,也将F-15的AESA项目费用增加了1720万美元。SASC还建议在空军申请的1.816亿美元基础上再增加3000万美元,用于F-15换装F100-PW-220E新发动机,增加580万美元用于F-15安装改进型敌我识别(IFF)系统。(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