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将采取措施增加汽油供应压低价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2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商务部长埃文斯26日表示,政府正在考虑采取包括降低环保标准在内的措施以增加美国的汽油供应,降低汽油价格。

  美国市场的汽油全国平均价格本周已经猛升至每加仑2.06美元的历史新高,并且已经对美国人的生活,包括驾车习惯造成日益明显的影响。

  埃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对此十分关注,布什总统“将采取所有能够采取的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由于环境保护标准严格,美国目前无法大量进口未达到美国环保标准的外国汽油以增加国内供应。埃文斯表示,美国准备采取的措施之一是降低这方面的标准,以利增加外国汽油的进口。

  同样由于政府制定了严格的环保标准,过去25年中美国没有新建一座炼油厂。这已使美国的炼油厂目前全部满负荷运行却仍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位部长表示,政府将适当降低环保标准以鼓励新建和扩建炼油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