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媒:扁冀台军为“台独”而战 直如痴人说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8: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6月16日,是黄埔建军80周年纪念日。台《中央日报》昨日专栏文章指出,扁处心积虑废除三军官校、拔除黄埔传统,并对台军一骗再骗,结果都露出了“台独”的马脚。今后,陈水扁想要台军为“台独”而战,直如痴人说梦了。

  文章指,5·20至少有一半的选民,强调“没有真相就没有‘总统’”,但陈水扁还是在争议声中“就职”。下个月,他又要“厚颜”到陆军官校,“随便骗一骗”台军。他逢
人说人话,逢鬼说鬼话.

  文章说,陈水扁在“立法”委员任内,一贯敌视“台军”,丑化也不遗余力。四年前,他摇身一变,成为三军统帅,这真是对台军最大的羞辱;不过,台军忍辱负重,以礼待之,他则享受“扁帽为军帽”,并处心积虑,废除三军官校,拔除黄埔传统。

  文章指,从李登辉到陈水扁,十六年来,对台军一骗再骗,结果都露出了“台独”的马脚。今后,陈水扁想要台军为“台独”而战,直如痴人说梦了。(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