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六月验册后连战“下乡” 与基层座谈国亲合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8: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力推国亲合并,党内传出不同声音。“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科技经济组”召集人薛香川26日在中常会中批评党内部分人士在“大选”时辅选不力,却在推动国亲合并时对外放话批评国民党。中常委许舒博、李全教则再次建议党主席连战尽速下乡座谈,倾听党员心声。最后,连战裁示,在六月份验册工作告一段落后,立即安排下乡行程与基层座谈。

  昨天中常会与会人员仅薛香川、李全教、许舒博等三人发言。

  李全教及许舒博表示,他们赞成国亲合并案应尽速推动,但是在南部选区中也遭受到不少反对压力,因此,他们建议连战应在选举人名册查验工作完成之后,立即下乡举行座谈,听取基层党员心声。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表示,有关连战下乡座谈行程,党中央已与各县市党部进行联系,但因目前验册工作进度仅达百分之五十,为不影响工作进行,基层党工希望在验册告一段落之后再安排连战与基层座谈。林丰正认为,按照时程推算,连战在六月初应可展开下乡座谈行程。

  连战最后裁示六月初验册完毕后立即进行基层座谈,座谈内容包括所有验票、验册后发现的的不公、不义情形,以及国亲合并案对国民党的利弊得失,以整合党员意见,形成共识。(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