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审计总署敦促机载激光武器开展新研究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8: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5月20日报道” 美审计总署(GAO)在一份报告中敦促机载激光武器(ABL)计划开展新的研究工作,而国防部也表赞同。

  一种反弹道导弹系统--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ABL项目包含一个安装在波音747飞机上的巨大激光器。GAO指出:"主承包商用于研制ABL的费用差不多是空军原先估计费用的2倍,而且追加费用也出现增长。"上述报告还指出,国防部"在研制ABL的革命性技术
方面继续面临着重大挑战。"该报告认为,由于前几年未完成的工作加重了这项计划的负担。另外,在预期击落敌方弹道导弹方面仍然不能断定ABL系统将起作用。

   GAO说:"我们建议国防部提供一份分析报告,判断承包商将在上述计划新的经费估算方面的可靠程度。"(韩振宗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