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称伊拉克女囚遭美军强奸 一些人已怀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2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乡村之音》电台报道,在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丑闻中,有一个问题几乎被人们忽视了,那就是伊拉克女囚犯曾告诉她们的律师她们被美军强奸了。

  塔古巴报告证实,一些妇女确实遭到了美军的强奸,有一张照片拍摄的就是一名美军正在对一名伊拉克妇女进行性行为。还有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是,几名美军竟然给一个70岁的妇女套上马具,然后把她当成驴骑在了她的身上。

  去年12月,就传出了阿布格莱布监狱发生了伊拉克女犯人被强奸的消息。一名女犯人让人从监狱中偷偷带走了一张纸条,她在纸条上说,美军强奸了女犯人。阿布格莱布监狱中女犯人不多,一些女犯人已经怀孕了。

  据英国《卫报》上周的一篇报道称,这张纸条催促伊拉克抵抗势力炸毁阿布格莱布监狱,以使这些妇女免受羞辱。伊拉克总共有7名女律师愿意代表女犯人辩护,阿马尔·卡德哈姆·斯瓦迪就是其中之一。

  去年11月,她来到巴格达的一座监狱探望了一名女犯人,她对《卫报》说:“她是唯一一位愿意讲出自己遭遇的妇女,她哭着对我说,她遭到了强奸,几名美军强奸了她,她竭尽全力反抗,但他们弄伤了她的胳膊。她给我们展示了胳膊上缝合的伤口,她还说,‘我们有丈夫,有女儿,看在真主的份上,千万不要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

  虽然塔古巴的报告明确指出伊拉克的女犯人遭到了虐待,但布什政府却始终拒绝公布这些妇女在枪口之下被迫裸露乳房的照片,因为这无疑这会令布什、切尼和拉姆斯菲尔德感到尴尬。(天石/徐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