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调查欧洲和以色列的767加油机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2: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4月30日报道]  尽管在最近与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ADS)的竞争中失去了英国和澳大利亚加油机市场,但波音公司正在调查包括欧洲和以色列等其他地区的767加油机的潜在市场。

  波音公司负责加油机项目的副总裁鲍勃·戈尔在4月29日的一次加油机项目的简报中说,"还有其他的欧洲国家在寻求加油机。"这些市场包括西班牙、波兰、挪威、瑞典和法国
。他还说,以色列在某些时候可能也会为它的707加油机寻找替代。

  波音公司在加油机市场的对手是欧洲民用联盟和EADS制造的A330"空中客车"加油机型。在日本和意大利获得胜利后,767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竞争失利。继1月的竞争胜利后,这个月由EADS领导的空中加油团队在英国加油机项目的竞争中再次战胜波音公司领导的加油机和运输维修公司(TTSC,Tanker Transport Services Company)联盟。

  此外,在波音公司的租借和购买100架767加油机一揽子方案的许可遇到立法和程序上的问题时,EADS正在全力推动向美国空军提供自己的A330。澳大利亚正在购买5架A330加油机,英国预定以秘密优先经费(PFI)为英军购买这种多用途加油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