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将过境美国两城市赴中美洲 可能见美议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官方宣布,台湾吕秀莲在前往中美洲“访问”途中,将于5月28日抵达美国拉斯维加停留至30日,返程时将在6月6日抵达旧金山过境停留,9日启程返回台湾。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声称,美方预期而且了解吕秀莲的“过境访问”属于“私人和非官方”性质,符合过境的目的。据悉,美国在台协会的官员将前往
迎接。而鲍彻声称不知道吕秀莲会有任何公开或媒体活动,但认为可能会与美国国会议员见面。

  鲍彻称,美国是依“过去的标准”同意吕秀莲的“过境”要求,那就是:照顾到旅行者的“安全、舒适、便利和尊严”。

  报道说,这可能是台湾当局的高端人物首次取道位于美国西部内华达州的“赌城”拉斯维加前往中美洲“访问”。

  当被问及吕秀莲选择在拉斯维加“过境”的原因,鲍彻请记者去问吕秀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