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局势紧张兵力不足 美拟派演习部队前往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2: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5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25日说,由于伊拉克局势紧张,驻伊美军兵力不足,此前负责在军事演习中扮演“敌方”部队的美军可能将派往伊拉克。

  美陆军拟派遣第11装甲骑兵团下属两个营和一个工兵连约2500人前往伊拉克,该部队目前驻扎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堡的国家训练中心,是美军的主要演习部队。另一支演习部
队是第509步兵团第一营,该营也在派遣之列。此外,美军还计划调派国民警卫队第155独立装甲旅前往伊拉克,时间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

  目前,相当一部分驻伊美军的归国日期因伊拉克局势紧张及驻伊美军兵力匮乏而被迫推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