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KN将出售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50%的股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1: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21日报道] 英国工程集团GKN准备谈判向意大利伙伴芬梅卡尼卡公司出售它在欧洲直升机制造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50%的股票。

   GKN董事会主席David Lees在公司年度全体会议上说:"作为本集团进一步发展的一部分,现及时地告诉股东正在同芬梅卡尼卡公司进行谈判,可能出售GKN集团在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50%股权,另50%股东在交易中。"

  在该合资企业中,GKN集团的股份估计在8亿英镑左右(大约14亿美元),但是,芬梅卡尼卡公司希望购买能获取控制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特权的那部分差额股权。这项谈判最早可能下周达成协议。

  英国将失去它制造直升机利益的消息是对国防部的又一打击,不久前BAE系统公司提出有可能出售它的造船业务。另外,这些出售对英国就业的影响将是另一个所担心的问题。(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