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唐纳:澳大利亚军队撤出伊拉克的时间表未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堪培拉五月二十五日电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今天说,澳大利亚对美国和英国向联合国提交的一项关于伊拉克问题的决议草案表示支持。

  不过,唐纳说,今天美英向联合国递交决议草案并不意味着现在就可以确定澳大利亚军队撤出伊拉克的时间表。

  美英今天递交的这项决议草案批准成立伊拉克临时政府,规定在六月三十日移交伊拉克政权并由联合国组织实施伊拉克明年的大选。决议还规定,美国领导的盟军部队仅在得到伊拉克新政权邀请的情况下留在伊拉克。

  唐纳说,尽管伊拉克局势仍然动荡不安,但它已经具备了下个月接管政权的条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