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神发展具备发射后锁定目标能力“小牛”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19日报道,雷神公司根据同美国空军签订的一项价值530万美元的性能鉴定合同,将发展具有“发射后锁定目标”(LOAL)能力的新型“小牛”空地导弹。

  该新型“小牛”空地导弹加装全球定位/惯性导航系统(GPS/INS)、数据链和超高频网络无线电台,从而可以同已经装备“态势感知数据链”(SADL)和Link-16数据链系统的飞机
联网通信。该新型导弹最终将换装舵机控制用的功率更强的电池和液压源,使射程大幅增加,超过37.1千米。

  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进行飞行试验鉴定,包括6次载飞试验。美空军将根据试飞结果作出是否转入实弹发射试验的决定。由于“小牛”空地导弹有众多国外用户,如果美空军不购买该导弹,也会有国外用户购买该导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