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老三身价倍涨 被悬赏2500万美元与拉丹持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5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正义悬赏”通缉令可能把“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布·穆萨·扎卡维的悬赏金额增加一倍以上。增加后的赏金将会与“基地”头目本·拉丹的持平。目前,美国承诺对扎卡维和本·拉丹的悬赏金额分别是1000万和2500万美元。

  扎卡维的“身价”经过了多次大变动,美国务院在2003年10月份最初对其定下的赏
金与拉丹和萨达姆的一样,同为2500万美元,但是在后来的正式公告中,扎卡维的“身价”却大大“缩水”,变成了500万美元。今年2月,驻伊美军将通缉扎卡维的悬赏从500万美元提高到1000万美元。

  卡扎维1966年生于约旦工业城市扎尔卡,他被怀疑策划了多起大规模恐怖袭击行动,其中包括发生在西班牙马德里火车站的“3·11”大爆炸。(卢伟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