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向工业界征集全球打击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5月20日报道] 美国空军已经向工业界发出了征集信息的申请(RFI),寻求在下一代打击平台出现之前增强美国空军全球打击能力的技术途径。据估计,空军可能会收到200多份回复意见,本次信息征集的截止期是5月底。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F/A-22在华盛顿地区业务的主任Mc-Donald说,可能会出现很多方案参加竞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准备向空军提交几份方案,其中包括FB-22、无
人机和"军火载机(arsenal ship)"(用大型飞机携带远程武器)等方案。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认为,FB-22是在现有飞机上开发的,在成本上最具有优势,并且能适应95%的作战环境。对于这个方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研究采用双座还是采用单座。双座的好处是有利于执行远程任务,但这会使飞机的成本增加。FB-22的机翼可能会比F/A-22大很多,以至于可能不再需要平尾,但仍会保留略有增大的垂尾。由于是用作轰炸机,飞机的敏捷性可能会略有降低,但飞机仍会保持隐身、快速和综合航空电子的特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会向空军提出无人机的方案,这些无人机可以由FB-22控制。

  美国空军强调,目前仅仅是征集信息,还没有决定采购哪种装备。但是按照计划目标,空军希望最早在2006年开始研制工作,2015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2020年形成完整作战能力。(赵群力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