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清理党产第三阶段 国民党加快出售旗下媒体动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1: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 国民党目前正进行第三阶段出脱党营媒体的动作,决定卖掉手上所属的“华夏投顾”,台湾媒体报道说,换言之,所有国民党党营媒体“中视”、“中广”、“中影”、“中央”与“中华”,都将一次全部脱手,买主可同时拥有电子与平面媒体。

  据了解,民进党执政后,经济不如以往,大幅影响国民党党营媒体的收入,国民党快马加鞭的清理党产第三阶段、出脱党营媒体的动作。由于这部分必需配合、依照相关规定
,因此代表国民党持有党营媒体股份的“华夏投顾”,将依法出脱名下所拥有的媒体股份。

  国民党内考虑到下属媒体“中央日报”、“中华日报”不易脱手的因素,已经改变分批卖出的策略,决定以“包裹套装”的方式,出脱所有党营媒体,包括电子媒体“中国电视公司”、“中国广播公司”与“中影”,以及“中央”、“中华”两家日报和党营杂志,而一次脱手所有党营事业的最好方法,就是卖掉“华夏投顾”。

  不过国民党评估价值近140亿元新台币的“华夏投顾”,被某个有意收购的财团大杀价,仅愿出价120亿,使得国民党不得不另觅买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