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再度上扬使美股承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4日电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4日再度攀升,继17日后再次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由于投资者普遍担心油价攀升会阻碍美国经济的增长,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小幅下跌。

  尽管沙特阿拉伯上周承诺要提高原油产量,但投资者担心这仍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原油需求,24日纽约市场原油价格再度上涨。纽约股市受此打击,早盘上升的道指调头下行
。另外,因联邦法官拒绝限制美国政府对烟草公司数十亿美元的罚款,烟草公司Altria集团股价大幅下挫,并拖累道指走低。不过,能源类股票却从油价上涨中得到支持而纷纷走高。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8.31点,收于9958.43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89点,以1922.98点收盘;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升1.85点,以1095.41点报收。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涨跌互现。收市时,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5点,以4428.9点报收;法兰克福DAX指数上升36点,收于3867.84点;巴黎CAC40指数上升21.8点,收于3628.82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