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回忆录将上市 一书暴富令人惊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07 中华读书报

比尔·克林顿回忆录 《我的生活》(My Lif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康慨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已经完成了其回忆录《我的生活》(My Life)的写作,并已将全书手稿交由诺普夫书局,进行出版前的最后编印工序。与此同时,诺普夫公布了该书的封面和定价,开始接受订单。

  此书的责任编辑罗伯特·戈特列布(Robert Gottlieb)说,此书的“可信、动人和坦率”,令人“惊讶不已”。

  在包括Amazon.com在内的一些网上书店,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该书的一些版权信息,除封面外,目前可知,在未将编辑会增加的附录及索引计算在内的情况下,此书的厚度已达约900页,定价35美元,上市日期定在今年的6月30日。

  此外,克林顿有望于本周就开始进行此书有声版的录音工作。有声版的《我的生活》在内容上做了精简,但仍然长达7个小时,分装于6片CD,售价同样为35美元。

  克林顿因写作此书而拿到的预付稿酬约在10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版税另计。此书开机印数高达150万册,倘以15%的版税计算,那么克林顿很快可再得787.5万美元的版税。因此,最保守的估计,仅稿酬一项,《我的生活》便可为克林顿带来至少2000万美元的收入。

  上个月在纽约的华尔道夫饭店出席一个中东问题讨论会时,克林顿曾谈到写书的压力:“我感到如同牢中囚徒,(出来开会)就像是获得了假释。”

  5月11日,他又说,最近这三个月,他如坐“作家之牢”(writer’s jail)。“我把书写完了,”他说,“我要让我的生活回复正常。”

  6月3日,克林顿将现身芝加哥,在一年一度的美国书展(BookExpo America)上亮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