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国防电子展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规模超上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3: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本报讯由总装备部、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支持,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北京鑫隆电子新技术公司主办,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的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于5月25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该展定期举办,每两年一届。

  上届展会汇集了来自中国、以色列、德国、美国、捷克、英国、法国、白俄罗斯、
斯洛伐克以及香港地区的近200家参展厂商。展出总规模超过了前两届,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展会主办方邀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贸促会航空行业分会、中国贸促会航天行业分会、中航国际交流中心作为“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协办单位,并组织本行业厂商参加展会的招展工作。展览期间举办了数场高技术讲座,受到军队和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得到军队装备部门、国内有关企业及参展单位的一致好评。

  第四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展览范围:通信电子、信息系统、指挥与控制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军用电子元器件、航空电子、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火控系统、雷达系统、电子战设备、电子支援/情报/侦察系统、视景系统、激光及光电子产品、军用电源、相关仪器及测试设备、安防产品及装备等。

  本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是继2002年成功举办之后,又一次展示国际国防电子工业的最新趋势和我国民族工业在这方面发展成就的盛会。将为促进国际国防电子技术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展示我国国防电子的发展水平,提供又一个良好的机会。此外,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相关的技术讲座。(中国贸易报)

  相关专题:国防电子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