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拟组建试验部队以检验未来战斗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10 解放军报

  美国陆军计划在2006年之前组建一个实验营,以检验与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有关的新技术和样机。到目前为止,FCS仅处于数字仿真阶段,但是项目支持者希望在未来两年中为士兵研制的硬件可以投入试验。

  按计划,到2010年美国陆军将部署一个FCS营,2012年部署一个FCS旅。为使 FCS按计划进行,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TRADOC)要求试验设备于2006年到位。试验部队将以TRAD
OC在诺克斯堡的"作战实验室"为基础。这些高科技设备将用于验证新的作战概念以及测试新一代武器系统。FCS技术需要从基于仿真的实验阶段转为到应用阶段。

  比较迫切的FCS试验将在阿伯丁实验场进行,陆军已经在那里建立了一个联合试验机构。2004年11月,FCS将接受里程碑B审查,届时陆军必须证明该项目已经成熟到可以进入先期研究阶段。

  同时,FCS的合同商们也在创建检验系统网络能力的试验设施。主系统集成商波音公司修建了一个13006平方米的FCS网络模拟中心。(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