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将生产非直瞄发射系统“待机攻击弹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58 人民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5月18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天宣布,将于2006年在阿拉巴马州的国家作战中心建造一条生产线,以生产非直瞄发射系统使用的“待机攻击弹药”(LAM)。同时,还将进行LAM的工程综合、试验与初始生产。预计,LAM的全速生产将从2020年开始。

  LAM是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的一部分。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已经
进行过LAM技术的成功演示,目前正在考虑与美军现在和未来的部队进行综合。

  LAM是一次性、待机杀伤弹药,长约60英寸(1.5米),重不超过120磅(54千克);具有广域搜索能力,使用激光雷达寻的器可自主完成目标识别与攻击任务。LAM的初始能力是:使用自身的小型涡轮喷气发动机,具有30分钟的待机飞行时间,射程为70千米。待机飞行中,LAM具有目标识别和精确定位的能力;并安装有双向数据链,不仅可完成数据重定位,还可以完成目标图像的下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