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未接到抽调令 对赴伊拉克深感惊讶困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朝鲜日报》5月23日援引美国军事专刊《星条旗报》网络版的报道称,美军第二步兵师的一些士兵在通过媒体得知今夏将被抽调到伊拉克的消息后,感到十分惊讶。

  《星条旗报》报道称,第二步兵师的上级军官们之前没有告诉士兵,第二旅团将被抽调到伊拉克的决定。

  第二步兵师前方支援大队一等兵佩莱斯是一名什叶派穆斯林,他是通过新闻报道才得知第二旅团将被派遣到伊拉克的。他表示:“我们不愿意前往伊拉克,我们一直以为会在韩国结束任务。”这一决定给那些在韩国落地生根或有家人陪同的美国官兵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不过,佩莱斯同时指出,军队可以通过采取一些措施,让驻韩美军心甘情愿到伊拉克去。比如,一些军人就希望他们在驻扎伊拉克时,能获得免除税金的津贴。

   

  《星条旗报》称,很多士兵一直以为自己会获得休假或在韩国结束驻扎任务,因此,对抽调消息表现出困惑。报道还指出,虽然有很多韩国军人在第二旅团工作,但不会被派遣到中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