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系列暴力事件升级 迪厅爆炸7死90余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哥伦比亚西北部城市阿帕尔塔多的地方官员透露,当地一家迪斯科舞厅在22日深夜发生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90多人受伤。

  这也是近期哥伦比亚系列爆炸事件中最血腥的一次。巧合的是,上周四正是哥伦比亚主要叛军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建立40周年的纪念日。

  阿帕尔塔多市长通过地方电台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发生时间为22日子夜前,体现出了“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作案的手法。

  此外,哥伦比亚海滨城市喀他赫纳23日晨也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而在上一周时间里,哥伦比亚暴力事件不断,共有10余人丧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