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杀害美平民的25名嫌疑人名单交给伊警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22: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23日,驻伊美军将一份25名嫌疑人的名单交给了伊拉克警方。名单上的25名伊拉克人涉嫌在伊拉克城镇费卢杰杀害4名美国承包商。

  3月31日,4个美国平民在费卢杰被反美武装杀害,他们的尸体惨遭蹂躏。这引发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上个月对费卢杰的大围剿。但美军的猛烈攻势并没有瓦解城内的抵抗武装,最后美军只好解除对费卢杰的包围,由伊拉克安全部队控制该城。

  两个月过去了,美军仍没有兑现将杀害美国平民的凶手绳之以法的承诺。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团指挥官图兰23日在将嫌疑人名单交给伊拉克警方时表示:“逮捕这些人是联军部队的一项首要任务。”

  他说:“逮捕这些人将对加强伊拉克安全部队和联军部队之间的信任关系影响深远。”美军称,这25名嫌疑人都参与了对4个美国平民的谋杀。美军没有透露嫌疑人的名字,但表示疑犯中包括“外国人”。

  费卢杰警长贾拉比称,伊拉克警方已经尽他们全力去抓捕相关责任人。他说:“我们每天都会逮捕一些人。我们逮捕了许多偷车贼,我们也将尽快逮捕恐怖分子。”(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