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HASC建议海军陆战队选“影子-200”作为中间过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21:4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18日报道] 美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2005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文本建议海军陆战队采购联合工业公司生产的"影子-200"无人机作为中间过渡方案,直到海军陆战队计划的垂直起降无人机进入服役。

  HASC授权法案的附随报告解释称,生产"影子-200"同海军陆战队目前的无人机--"先锋"无人机公司(联合工业公司同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的合资公司)生产的"先锋"无人机的成
本类似,并指出垂直起降无人机在本年代末之前不可能进入服役。"选用装有标准战术通用数据链、目标定位误差减少装置以及其他改进的新型'影子'系统装备海军陆战队不失为明智之举。"

  为此,HASC 2005财年未为"先锋"无人机拨款,即从整个预算申请中减去了880万美元。HASC说,海军陆战队在其认为适当的时候,可将"影子"200无人机转给陆军。"影子"200系陆军旅级部队装备无人机,目前正在伊拉克执行任务。

  海军陆战队目前正在考虑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生产的"鹰眼"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作为它最终替换"先锋"的垂直起降无人机。"鹰眼"无人机也是海岸警卫队"深水"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这项垂直起降无人机需求将在2006财年计划目标备忘录(POM)列出。最近有消息称,海军陆战队垂直起降无人机所需经费为:2.826亿美元,用于研究、发展、试验和鉴定;3.755亿美元用于采购。

  "鹰眼"无人机目前尚在研制中,今年早些时候已通过初步设计评审。"鹰眼"验证机(其尺寸为生产型的88%)已飞行了90小时以上,水平巡航速度达到200节(370千米/时),可携带210磅(95千克)有效载荷。

  "先锋"无人机不具有上述无人机的能力,速度较慢,不能携带较重的有效载荷或武器。海军陆战队已广泛使用"先锋"无人机,包括在该无人机与装有LITENING系列吊舱的固定翼战斗机之间建立数据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