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两国政府推迟进行核信任措施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8:53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5月23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印报托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今天发表一份声明称,印度政府于23日表示鉴于最近印度领导层的更换,印度外交部长尚未正式就职,印方建议巴方推迟原定于本月底进行的两国专家级核信任措施谈判。此外,印方还建议谈判将安排在两国外秘级谈判前两天前举行。 与此同时,印度外交部发言人也向证实了印巴推迟谈判的消息,称印巴双方将会就会谈的日期重新进行商讨。他认为,两国专家级核信任措施谈判可能将在两国外秘级谈判之前举行。目前,印巴外秘级谈判将有望在5~6月份间进行。

  按照印巴双方制定的和谈计划,巴基斯坦外交部助理秘书海德尔原定于本月24日出发,率领一个7人代表团赴新德里。双方的核问题谈判将从25日开始,进行两天,其主要议题包括战略稳定、核武器保管、消除风险和危机处理等。印方代表是外交部助理秘书夏尔马,这也将是今年2月18日印巴外交秘书级谈判之后,两国之间进行的首次副部长助理级会谈。

  以曼莫汉·辛格为总理印度新政府已于本月22日宣誓就职。辛格在被任命为印度总理后举行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新政府将继续“优先改善与巴基斯坦的关系”,“竭尽全力和平解决印巴之间存在的所有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