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有个千人清洗名单 主要来自哈马斯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8:11 扬子晚报

  以色列军队列出了一个秘密清洗名单,要在自己撤出加沙之前杀死或逮捕上千名巴勒斯坦抵抗组织的中坚分子,以达到瘫痪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在加沙的势力这一目的。据报道,这一清洗名单由辛贝特制定,现在已经下发到以军旅级指挥官手中,名单中的1000多人据信已有50多人在过去两个星期的“彩虹行动”中被打死。

  “有幸”被列入这一名单的1000多人来自哈马斯、杰哈德和黎巴嫩真主党,另外还
包括几名阿拉法特的支持者。

  一名以军校级军官透露,这个名单的制定基于以军的一个战略转变,即由定点清除激进组织的首脑人物转为瘫痪这些组织的第二、第三梯队指挥体系。“我们现在只要面对1000多名恐怖组织的中坚分子就够了,从军事角度看,在我们撤离加沙之前将他们揪出来是可能的,”这位军官说。

  正是因为这种战略的实行,拉法难民营像遭了地震一样:大量房子被摧毁,主要道路像耕地一样整个被翻了一遍,电力和供水系统被切断,臭水沟里人们的鲜血和污水一起流淌。(陈海明 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