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报:驻伊英军不乏兵痞 系统性虐囚仅次于美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2: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英国《卫报》22日披露,驻伊拉克英军虐待囚犯的残忍程度仅此于美军,且具有系统性,虐囚现场甚至有高层军官在场。

  该报称,于去年9月份被英军逮捕的5名伊拉克人向有关调查者诉说了他们被虐待的遭遇,而与他们一起北部的另外一名伊拉克人已经死亡。

  该报指出,驻守巴士拉的英军的虐囚行为的普遍程度仅此于美军在巴格达附近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行径,但也已令人发指。美军在伊拉克的“虐囚门”已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这5名伊拉克人透露,英军为了抓获一名通缉犯而于巴士拉附近将他们逮捕,随后展开残酷逼讯;为了得到口供,在高级军官在场的情况下,英军“兵痞”对他们时常拳打脚踢,甚至动用铁棍等武器逼供。据悉,其中一名伊拉克人的肾脏、肋骨、肛肠都受到了严重损伤,呼吸系统也被破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