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为P-3C海上巡逻机选用MX-15电光/红外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2: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17日报道]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决定选择L-3 WESCAM公司的MX-15多传感器电光/红外(EO/IR)系统,安装于海军的P-3C海上巡逻机。

   MX-15系统是海军"关键的过时淘汰计划"(COP)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选用已被验证的先进的、高可靠性电光/红外(EO/IR)系统,替换现役的红外探测系统(IRDS)。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2004年将接收6套MX-15系统,如果经费许可,在今后的五年内,还可能
接收潜在的60套MX-15系统。

   L-3 WESCAM公司总裁John Dehne称,"现在,美国反水面战改进计划(AIP :Anti-Surface Warfare< ASUW > Improvement Program)的P-3委员会已经成功地接收了60多套体积更大、探测距离更远的MX-20先进成像多谱系统转塔(AIMS :Advanced Imaging Multi-spectral System )。我们非常高兴美国海军对MX系列转塔的信任以及海军对非AIP机队选择MX-15系统。"

   MX系列转塔采用通用模块和通用内置电子设备,从而简化了系统互换性,提高了系统在保障、技术更新方面的效率,并降低了全寿命费用。

   L-3 WESCAM是世界领先的稳定多谱机载成像系统的设计者和生产商。(闫 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