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西空军选用CMC公司的飞行管理系统(GPS/FMS)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8: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30日报道]  CMC电子公司将向巴西空军提供用于其C-130、波音707、P-95和利尔-35飞机的全球定位系统基的CMA-900型飞行管理系统(GPS/FMS)。CMC电子公司于2004年3月获得这项改进升级合同。交付定于2004年5月,计划内包含的20架飞机定于2005年7月完成。

  巴西空军升级配置保证多传感器基导航并结合战术导航和制导。C-130和波音707飞
机将满足精确区域导航(PRNAV)要求,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具有100%有效出勤可靠率,从起飞到进场不间断导航以及供无精确进场导航设备的气压高度基垂直导航。

   CMA-900有一个彩色液晶多功能显示器和12信道GPS传感器。它还能够作为多达3套LTN-92惯性导航系统的控制/显示器。它用于波音747飞机的航空电子升级,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以及世界很多国家民航当局的批准,超过了与其竞争的任何产品。

   CMA-900已经安装并综合到世界很多C-130飞机。目前订购和服役的超过60个航空公司和军方用户。(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