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扎菲离开突尼斯回国 抵制第16次阿盟首脑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8: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涂龙德):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2日乘专机离开突尼斯回国,抵制正在那里召开的第16次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首脑会议。

  当天早些时候,卡扎菲在阿盟首脑会议开幕不久便起身退出会场,并在随后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是因为对议事日程不满才抵制会议的。卡扎菲认为,根据已拟就的议事日程,本次会议难以在巴勒斯坦和伊拉克问题上有所作为。

  但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卡扎菲是由于不满阿盟秘书长穆萨在开幕式上的致辞而决定抵制会议的。穆萨在致词中指责有人企图分裂或解散阿盟。

  卡扎菲近年来曾多次威胁利比亚要退出阿盟,但在有关各方的劝说下暂时搁置了这一想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