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考虑对阻碍科特迪瓦和平进程者实施制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8: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勇):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盖埃诺22日警告说,联合国可能会考虑对阻碍科特迪瓦和平进程者实施制裁。

  盖埃诺说,安理会没有排除对阻碍科和平进程者采取制裁手段的可能,国际社会不会对科日益恶化的局势坐视不管。他表示,联合国维和部队将不会放弃在科的维和使命,并将敦促科领导人尽快恢复政府的正常工作。

  今年3月25日,科反对派举行了反对总统巴博的示威游行,随后宣布退出民族和解政府,致使科和平进程陷于停顿。本月19日,巴博签署命令,罢免了3名由反对派代表担任的部长,科局势变得更加紧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