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首次承认设有秘密监狱 三角洲特种部队是祸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美国高级官员5月21日首次证实,美军在伊拉克确实设有一座秘密审讯监狱。同一天,美高级官员宣布,美军正在调查新增8个伊拉克战俘被杀案。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0日披露说,巴格达机场附近有一处美军秘密监狱,这所监狱可能存在比臭名昭著的阿布格莱布监狱更严重的虐俘行为,而且在那里犯下罪行的是美军精锐的“三角洲”特种部队!

  据报道,在这座秘密监狱内,美军特种兵们的审讯方法也是“非常规”的:特种兵们给囚犯服用迷幻药、或者把囚犯的头摁在水里直到他们快淹死为止、或者用烟熏囚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指出,这些刑讯手段都违反了《日内瓦公约》的精神。

  对此,驻伊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将承认,这座秘密监狱确实是美军的一个“具体行动地点”,但他否认这座监狱存在虐俘行为,说这些传言“都是伪造的,令人气愤的”。

  同日,美国军方表示,美军正在调查新增的8个伊战俘被杀案。从2002年8月起,美军已经调查了37起伊拉克和阿富汗囚犯死亡案。(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