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总医院领导带头严格自律获全院官兵好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7:55 解放军报

  本报讯曹海峰、何德宝报道:5月初,济南军区总医院核磁共振的两个部件出现故障,器材修理专家克服困难,积极攻关,成功修复了这一设备,节约经费20多万元。能修旧的不买新的,是这个医院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年以来,该院党委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领导带头严格自律,勤奋工作,医院建设出现了良好发展势头,赢得全院官兵好评。

  该医院由于服务对象点多面广,每年都要拿出3000多万元用于补贴部队官兵医疗。
由于经费不足,曾一度影响了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此,党委“一班人”提出,从自身做起,带头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做艰苦奋斗的模范。多年来,几名院党委常委住在院外,每次下班共乘一辆班车。前不久,一名院常委的亲属从老家来医院做手术,本想靠这层关系减免住院医疗费,而这位常委却提前垫付了有关费用。

  医院党委“一班人”严格自律的行动,带动了全院勤俭节约搞建设。医院基建项目能自己承担的,就不花钱雇人,一砖一瓦都列入预算。医院还发扬“节约一滴水、一度电”的老传统,先后在办公区和生活区安装了自动给水阀、声控灯、IC卡智能收费电表,解决了长流水、长明灯等问题。近年来,他们在污水处理、环境卫生、病房保洁、职工管理、水电暖供应、财务制度等方面实行改革,每年节约开支数百万元。(解放军报2004年05月23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