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黑塞族共和国副总统称卡拉季奇藏在国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0:5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5月22日电(记者杨成明 马震)巴尼亚卢卡消息: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副总统托姆列诺维奇(克罗地亚族人)22日发表声明说,被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目前藏在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境内。

  据南通社报道,托姆列诺维奇指责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内务部庇护卡拉季奇。他说,国际社会驻波黑高级代表已经要求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内务部长杰里奇和警察局长涅古什
必须在今年6月底之前逮捕卡拉季奇。

  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发言人本月19日在萨拉热窝向媒体透露,卡拉季奇的一名亲信比耶利茨最近被捕后已经供出了关于卡拉季奇藏身的有价值的情报。美国将军帕克说:“多国稳定部队正在收紧搜捕卡拉季奇的包围圈,我们似乎已感受到卡拉季奇呼吸的声音。”

  近两年来,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曾多次出动飞机、装甲车和大批地面部队搜捕卡拉季奇,但均无功而返。(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