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众参两院增加空/海军战机瞄准吊舱投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9:2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5月11日报道] 美国众、参两院的武装部队委员会分别在各自的《2005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为美国空/海军采购综合光电/红外瞄准吊舱增加投资。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在其拨款法案中,建议给美国空军的先进瞄准吊舱(ATP)项目投资3.747亿美元,以加速该吊舱的发展,这比美空军在2005财年预算中申请的经费多出6500万美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ATP的主承包商,它研制的"狙击手-XP"增程瞄准吊舱(XR)将首先装备美空军的第50批F-16战斗机和空军国民警卫队的第30批F-16战斗机,随后将装备
第40批F-16战斗机、A-10攻击机和F-15E战斗机,以及B-52H和 B-1B轰炸机。

  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在其拨款法案中,建议给美国空军的LITENING先进技术吊舱(AT)项目增加投资,比美空军2005财年申请的5340万美元增加1600万美元。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是LITENING AT吊舱的主承包商,该吊舱主要用于装备美空军A-10攻击机,这次另增加的1700万美元用来将该吊舱装备在美国空军F-16战斗机上。

  此外,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在其拨款法案中,建议给美海军的ATFLIR吊舱项目增加投资,比美海军的2005财年申请的1.032亿美元多800万美元,使美国海军可多采购3套该型吊舱,装备F/A-18战斗/轰炸机。今年初,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获得一项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为A-10攻击机加装"狙击手-XP"吊舱,这是作为A-10攻击机"精确攻击更新计划"的内容之一。本月初,洛·马公司又从美国空军获得一项价值3200万美元的、生产第4批"狙击手-XR"吊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