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宣布深入调查37名伊拉克阿富汗囚犯死亡案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0: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官员21日表示,美军将对2002至今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37名囚犯死亡深入调查,其中包括对8个自杀案例的重新调查。

  据法新社报道,美军官员早些时候称将对25名囚犯的死亡进行调查。但有人对另外8名囚犯所谓的自杀提出质疑。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高级官员说:“他们可能在审讯前或审讯中受到殴打,这都会导致囚犯的死亡。需要强调的是,医务人员所称得‘自杀’仅是中性词
汇,这个词没有显示或暗示犯罪倾向。”

  据悉,8名自杀案例有6个发生在伊拉克,还有两个发生在阿富汗。

  美国五角大楼还公布了23名囚犯的死亡证明。其中死亡原因写的是“暴力致伤”和“窒息死亡”。最正常的囚犯死亡案例是因心脏病发作。

  美军官员没有透露调查结束后相关人员将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