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拉法重新进行部署 宣称军事行动仍将继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09:4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以色列军队昨日在加沙南部拉法难民营重新进行部署,并宣称军事行动仍将继续。

  当天凌晨,以军坦克撤出了其所占据的拉法难民营部分地区。以军方对此解释说,以军只是在重新进行部署,以打击巴勒斯坦激进武装走私武器为目的的“彩虹行动”远未结束。

  据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以军目前仍占据着拉法难民营一些房屋的制高点,以军直升机也在空中巡逻,救济车队目前仍无法进入拉法难民营。

  面对国际社会的一片谴责,以色列依然坚持强硬路线,连日来以重兵扫荡拉法难民营。据当地居民说,以军甚至摧毁了当地一座动物园,而这是难民营中儿童们能够玩乐的不多的地方之一。

  以国防部长莫法兹昨再次强调以军在拉法的军事行动仍将继续,直至达到所有目的,并表示此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阻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通过地道从临近的埃及将武器和炸药偷运进加沙,从而断绝巴武装人员的武器来源。”然而人们注意到,此次军事行动是在5月上旬13名以色列士兵和5名定居者在加沙被打死后开始的,在很大程度上“彩虹”行动是对巴勒斯坦方面采取的报复行动。

  另据报道,被以色列特拉维夫法庭宣判谋杀罪的巴勒斯坦法塔赫运动领导人巴尔古提昨日表示说:“只要占领继续,起义就不会停息。只要巴勒斯坦母亲哭泣,以色列母亲也会哭泣。”(来源:新京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