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AI公司为美陆军提供“大鸦”无人机战区培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20: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19日报道] 联合工业公司的子公司AAI公司,一家从事无人机系统制造和提供服务的企业,已被选择为美陆军士兵使用该军新的"大鸦"无人机系统进行培训。

  这项合同款大约300万美元,为已部署于陆军士兵使用的该小型无人机系统提供战区培训。AAI公司将提供为期10天的系列"学校课堂"培训教程。这次培训对象为11名教官和保
障人员。

  目前,AAI公司为其制造的美国陆军RQ-7A "阴影"战术无人机系统提供一系列战区保障服务,包括培训和前线后勤。

   AeroVironment公司制造的"大鸦"无人机是一种小型、手掷发射无人机。

   AAI公司的"阴影"战术无人机是美国陆军前线无人监视和侦察系统。正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服役的"阴影"系统已出动飞行1400次以上,超过5000飞行小时。美陆军为了搜集情报,在其他地方也部署一些"阴影"系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