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坚持求真相 支持连战整合在野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2: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0日表示,陈水扁虽然在“总统府”前举行“就职典礼”,但“防弹玻璃挡不住人民的批判”,他强调,诚如孔子所云“民无信不立”,因此,国亲追求真相的的心不会改变,没有真相就没有“总统”。

  “总统府”前举行“就职典礼”,国亲阵营在中山纪念馆举行“没真相没‘总统’”集会。宋楚瑜表示,国亲与人民追求真相的心无法阻挡、绝不动摇,他也说,自古皆有死
,唯有民主生命长存,国亲追求真相不是为个人翻盘,而是要为台湾民主翻盘。

  他也意有所指的谈到,今天的大雨意味着“天若有情都会流泪”,象征民众难过台湾民主被糟蹋,他也表示,大家都信任台湾,但不相信子弹会转弯,更不认为这样的“总统”能代表台湾。

  至于外界关注的合并问题,宋楚瑜表示,亲民党支持国民党主席连战整合在野力量,找到台湾民主的未来与希望,有效制衡民进党,这也是“台湾新民主运动”打出的第一张王牌。(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